close
這一次要介紹的是我姐姐在我入住她家的一星期, 為我預期的美食好料!

上次一入姐姐家已經是上年剛沒有工作多久就入去做豬了, 哈哈, 當然胖了不少出來。所以我也打算用她的家作為結束悠長假期的落幕。而且姐姐會於這一個月搬家, 也想住多一次當作懷念呢, 始終是人生第一次的家嘛。(似乎有人為了再一次做豬而編了所謂的理由,哈哈)

認識我的朋友會知道我有一位喜愛作菜的姐姐。自從她嫁了人, 功力更上層樓。我也受惠不少, 每之到她家都會吃到她精心製作的美食呢!

話不多說, 馬上介紹第一樣美食。

IMG_0241.JPG
這個是用墨西哥薄餅包燒雞肉, 味道還不錯的, 只是皮有點硬, 要咬幾下才可以咬開呢~ 這個皮是我在city super 買的, 不過大家都覺得不太好吃, 所以沒有下次了。

page4.jpg
這是比較港式的白汁意大利粉, 不過很好吃喔, 有我最喜歡的廚師牌雞肉腸! 再配上, 很濃的白汁忌廉湯, 便是一頓好吃簡單的西餐


page2.jpg
另外, 這是很港式的茶餐廳全餐-出前一丁麻辣公仔麵+特厚的餐蛋治! 都很好吃! 茶餐廳都沒有這樣好吃呢~


page3.jpg

每次來到姐姐家都會吃的家庭打邊爐。 雖然沒有很豐富, 因為只有3個人吃, 太多東西也吃不完。沒有用麻辣湯底, 因為怕吃菜時太油了, 所以選擇很香的沙嗲湯。很讚喔! 我喜歡吃的料都是幾樣的, "香腸,栗米,墨魚丸,牛筋丸(四海的才好吃), 午餐肉, 新加的嚮鈴"。

page5.jpg
最後上場的是台式炸雞扒, 是第一次作的新菜。不過已經不錯了, 再加上由台灣買回來的胡椒鹽, 真的很像豪大大雞扒呢, 當然不能跟在真正台灣的相比, 但已經很好吃了。
但也很熱氣, 吃完第二天馬上很口瘡><。

另外一樣是tracy買給我們的大同老婆餅, 真的和恆香不一樣, 比較有份量, 而且比較便宜。但我們都是比較喜歡恆香, 雖然已貴到$4一個, 真的很貴, 不要再加價了!
謝謝tracy的大同與恆香老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