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32.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打blog, 不過很久沒有動筆了, 一開始也不知道第一篇打什麼才好。今天剛好整理了一下電腦卓面, 也就想順便也可以打一下blog了, 因為也開了一段時間, 自己也應該要開始warm up一下, 不可以再一直hea下去。

其實也不確定自己這一次的能耐可以有才久, 但是也想記錄一下這一年的心情轉變, 一些人和事。當然也包括我去過的地方, 重點會介紹台灣。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台灣迷, 一直都很愛台灣這個地方的風景, 食物(重點haha), 生活的態度, 氛圍及人, 可以的話, 真想住一下台灣呢.....雖然這個目標不知能不能達到, 但是在這一年, 2011年, 我終於突破了自己, 第一次到台灣旅遊30天(謝謝當中有妹妹和朋友的陪伴), 第一次一個人旅行, 第一次一個人睡, 都是很難忘的經驗, 為自己創造回憶, 老了才可以當下酒菜, 回味一下!

這次選了一張在墾丁船帆石旁的沙灘, 太陽快要下山的照片, 本人非常愛這張, 因為有我喜愛的藍天與白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lam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